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園裡。有粉紅色的桃花、金黃色的迎春花、銀白色的梨花,向您張開笑臉,香味四溢。還有一棵粗壯的柳樹,像守護我們的士兵一樣。柳枝上剛剛長出了嫩嫩的、綠綠的葉子,那長長的柳枝彷彿是仙女的頭髮。柳樹旁邊有一條小河,每當柳樹碰到水面時,水面泛起微波,使我不由得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美的詩句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燕子的信息里,往天上一望,哇!一群小燕子,我看着小燕子一邊叫一邊飛,好像在唱:“這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臉上掛滿了笑容,像吃了蜜糖似的。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人們的笑容里,春天陽光明媚,誰不出來走一走,瞧一瞧呀!看,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跳皮筋……連小朋友最喜歡的滑板都拿出來了!

  冬天過去了,春回大地,盎然生機!

  瀋陽市沈北新區第二小學三年級:高源澤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