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表弟叫我的“姐姐”里。

  在2019年的4月份,舅媽給我生了一個特別可愛的表弟,我很開心,因為我升級了,變成大姐姐了。但是開心慢慢變成了煩惱,表弟居然“走錯”了方向,一會兒叫我爺爺,一會兒叫我車車,一會兒叫我媽媽……之後我很生氣。上次,他偷偷拿走我的波子汽水躲在房間里看電視,害得我找了半天。

  昨天,我又去了舅舅家。我一走進家門,一歲多的表弟就沖向我,口齒不清地叫了聲,“姐姐!”頓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對錶弟說:“哎呀,你總算認識我了!”我覺得表弟的笑容里就有春天的氣息。

  春天還在老師送我筆袋的事情里。

  自從參加了王羿諾的生日會後,我就得了腦炎。躺在家裡,什麼事都不能做。腦炎越來越重,隨後就住了院。在住了兩個星期的院后,我可以出院了,在家休養的幾天里,周老師寄來了一個東西。我一打開,是兩個筆袋和兩支鋼筆,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補給你的禮物!我看了紙條后也滿意地笑了。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點點滴滴有愛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