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 

  冬哥哥走了,春姐姐來了,她把春天的生機勃勃帶給了我們。鳥語花香,萬物復蘇,這不就是春天嗎?讓我們一同踏春去吧!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草地上,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穿上了嶄新的綠衣裳。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枝頭上,綠葉露出了微微笑,小鳥也在喳喳叫。 

  春天在哪裡?春天花朵上,花兒綻開了小笑臉,在把春天來裝扮。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洞里,冬眠的小松鼠揉醒了睡眼惺松的眼睛,開始了新的探險之旅。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大自然里,花兒開了,樹兒綠了,山也清了,水也綠了!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見紅的花呀,看到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萬紫千紅中,只要你認真來觀察,你就處處能找到春天的足跡!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