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着走着,聞到一股花香那從公園散發出來的。對,春天一定藏在公園裡 

我帶着激動的心情疾步走向公園。一踏進公園的門我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朦朦朧朧的綠色中,點綴着可愛的花朵。我在幽靜的公園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處身在一個世外桃源之中。 

  春風把柳樹枝幹吹得更加強韌,而一縷縷頭髮似的柳條隨起舞,還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靜靜地低着頭。柳條上吐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不點”一陣微風吹過,他們便開始了賽跑。 

  湖邊的春意更濃了。湖水從冬天的素靜中蘇醒過來,柔和的陽光灑在微波蕩漾的湖面上,頑皮的柳條“跳”到湖中,使湖面又泛起了一圈圈綠色的漣漪。 

  山間的石縫中,一些不知名的野草鑽了出來,也要加入迎春的隊伍。說到迎春,迎春花是最具代表性的。她那嫩綠的枝條上,黃色的可愛的小花靦腆地低着頭,享受着春姑娘的撫摸。楓樹也來湊熱鬧,冒出的那紅紅的嫩芽,看起來就惹人愛。還有大葉女貞,經過一冬的風雪,那一串串“黑葡萄”顯得更加耀眼,彷彿要急切切地投入大地的懷抱,說不定一會兒就要跳到你的頭上……啊,山間,這個不起眼的角落,竟是如此美麗! 

  春天,竟是如此神奇!她使大地萬物煥然一新,她是多姿多彩的,她是生機勃勃的。真希望害羞的春姑娘不要再和我們捉迷藏,早一點把春光撒滿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