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讓我們一起唱着這首熟悉的歌,去尋找春天。

  春天在翠綠的山林中。山爺爺脫掉了厚厚的棉袍,換上了綠油油的外衣:鳥媽媽帶着小鳥飛到高高的樹上搭窩,在這裡幸福地生活: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松鼠也跑出來,蹦蹦跳跳地在山林里找食。

  春天在新綠的的樹枝上。河邊的柳樹抽出了黃綠色的嫩芽,舒展着嫩綠的枝條,在春天的吹拂下,輕輕地搖擺。桃花開了,白的像雪,粉的似霞,一朵朵,一簇簇,掛在枝條上。金燦燦的迎春花也開了,一朵朵小花好像一個個小喇叭,彷彿吹奏着:“春天來啦,春天來啦!”雪白的梨花和玉蘭花競相開放,格外美麗。

  春天在大片的草地上。春雨過後,小草從濕潤的土地里鑽出頭來,打量着周圍的世界,大聲地讚歎道:“呀!多麼美麗的世界啊!”翠綠的草坪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的白的,還有粉的,花兒散發著清香,引來勤勞的小蜜蜂忙着採花蜜。

  春天在清澈的小河裡,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三五成群的小魚在水裡嬉戲,鴨媽媽帶着一群鴨寶寶來水中洗澡了,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該捉蟲了!”

  春天在湛藍的天空中。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給人們報信;一隻只風箏隨着春風徐徐上升,花花綠綠的點綴在藍藍的天空。

  春天是一幅多彩的圖畫,讓我們發現它;春天是一個淘氣的孩子,讓我們喜歡它;春天是一支多彩的畫筆,讓我們拿起它,去描繪更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