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田野里,在天空中。你看,青青的小草從地里偷偷地鑽出來,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彩蝶在翩翩起舞;雪白的蘿蔔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銀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正在欣賞田野里的美景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果園裡,在小溪里。你瞧,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開了。春風把花瓣撒在小溪里;溪水帶着一身的花香,嘩嘩地向前奔流,像在對我們說:前進!前進!岸邊的柳樹已發芽,嫩嫩的,綠綠的,在春風撫摸下,儘力地舒展着腰身。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五彩繽紛的花園裡。望呀,遠處那一片片的花叢,那綠綠的葉子襯托出了的黃色、紅色、紫色的花朵們的嫵媚。是她們,給大地披上了絢麗的外衣;是她們把世界打扮的如此美麗。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