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悄悄的來了。儘管她藏得很好,但我們還是發現她了。

  在柔軟纖細的柳枝上,在爭奇鬥豔的鮮花叢中,在流水潺潺的小溪里。在一碧千里的草地上。在柔軟纖細的柳枝上,我發現了春。瞧!她正專心致志的指揮着柳枝,指揮柳枝跳出一支支令人心醉的舞蹈。看呀!柳枝那動人的舞姿多美呀!像是穿梭於各種美麗迷人的花兒之間的彩蝶。在爭奇鬥豔的鮮花叢中,我發現了春。她正在給花兒打扮呢!看,迎春花挺直了身子,讓春給她那水嫩嫩的臉上塗上一層淡淡的黃色。塗好后,就一蹦一跳的跑開了。桃花在她那原本就已經粉粉了的小臉上塗上了一層粉紅,看上去可愛極了。玫瑰見迎春花、桃花都塗上了美麗可愛的顏色,忙叫春給她塗上最鮮艷的顏色??紅色。塗上后,她顯得更加高貴典雅。在流水潺潺的小溪里,我發現了春。她正在用身體里的一種奇妙的光,使小溪里的冰塊一塊一塊的融化。那些沒有得到溫暖的冰塊,正費力的挪動着身子,向春投去乞求的目光。春心神領會,一會兒照照這一塊,一會兒又照照那一塊。不多時,冰塊們融入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說說笑笑的向春告別,然後流向遠方。在一碧千里的草地上,我發現了春。她正在用柔和的聲音呼喚小草。一棵,兩棵,三棵,四棵……才一會兒就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綠毯。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風,圍着小草,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愛憐的抱着自己的孩子。陽光灑在大地上,小草們用力擠出自己的身子,享受着陽光的溫暖。春,不但在柔軟纖細的柳枝上,在爭奇鬥豔的鮮花叢中,在流水潺潺的小溪中,在一碧千里的草地上,還在小鳥們的歌聲里。躺着看藍天,天是那麼的藍,藍得溫柔恬雅,藍得一塵不染。天空中,偶爾有幾隻小鳥從空中掠過,叫着、唱着,一首首動聽悅耳的春天的讚歌從小鳥的嘴裡傳出。這一切,多麼像是春畫的一幅畫。我大膽的想象着,春畫畫的時候,一定揮舞着最大的畫筆,一抹綠,一抹紅,一抹藍,一抹黃……盡情潑灑,留下了這麼一幅毫無缺陷的畫。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聽着這家喻戶曉的歌曲,我不由得發出感嘆:啊!春天,你太美了,美得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大自然的現實,而不是大膽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