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高高的藍天上。紅彤彤的太陽照着生機勃勃的大地,美麗的大雁和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啊,百鳥起飛!它們就像是在開一個盛大的舞會,鳥王子帶着鳥公主在像是五線譜的電線上又唱又跳。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遼闊的大地上。碧綠的嫩草從土裡鑽出來了。風兒一吹,草兒都低下了頭,羊兒、馬兒都現了出來。他們都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跑着。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清澈的小河邊。一排排的柳樹發芽了。春風拂過,像春姐姐的長辮子似的柳枝,正在翩翩起舞呢;春風拂過,像碧玉似的嫩葉正向我招手。春天還在小河裡,魚兒、蝦兒追逐嬉戲,水泡泡時不時地冒出來。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被汗水澆灌過的田野里。油菜花開了,遠遠望去,就像是被鋪了滿地金子似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春風輕輕走過,一陣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樹梢上。桃花、梨花……都綻開了笑臉,它們爭奇鬥豔、萬紫千紅,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風兒輕輕一吹,全都隨風擺動。 

其實只要你認真觀察,就會發現——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