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砰”的一聲,門又關上了。我和媽媽又出門了,家裡只剩下海豚在毫無意義地扒着門鎖。走到樓下時,我還能聽見樓上隱隱約約的狗叫,可是我們也無能為力。我有時也會看家裡的監控,發現它趴在門邊,靜靜地等待。後來等我們終於要帶它出門了,我拿出項圈的那一刻,看見它的尾巴搖得都要掉了,它是知道自己終於要出門了,上躥下跳地親我的臉,甚至有時都不讓好好穿鞋。它會迫不及待奔到旁邊的公園裡,盡情撒歡,偶爾會把自己的臉埋進春泥里,把自己弄一身臟。狗臉上浮現出我在家裡從未見過的“笑容”。也許它的快樂就在這裡,我被它期盼自由的樣子溫暖到了。

  家裡陽台上的那棵檸檬樹,去年因為澆水太多,爛根就要死了。可是媽媽不甘心,自己給這棵樹做了搶救工作:冒雨去樓下尋找稍大的石塊,把花盆下面墊高留了空隙,為了讓它更好的排水不會淤根。再去尋找一根廢棄的直木棍,給樹枝用繩子捆綁做扶直。我本以為媽媽的搶救是無效的,光禿禿的檸檬樹想不到真的起死回生了。今年春天已經開了許多花,慢慢開始長出一小片一小片的葉子,現在開始結了幾個小小的檸檬綠果子!我被它的生命力感動了,它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擁抱自己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