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冬爺爺的催促下才慢慢走來,還不忘帶着她的那筐花,因為她是個愛美的姑娘。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探出頭來,左看看,右瞧瞧,綠綠的葉子前後擺動着,好像在歡慶春天的來到;小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你看迎春花在笑着,細細的枝條上掛滿金黃色的小花,遠遠望去,好像一條條金色的“腰帶”,怪不得有人叫她“金腰帶”呢;柳樹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湖裡“照鏡子”,沐浴在陽光里,多自在啊! 

  春天到了,燕子飛回來了,用自己的剪刀(尾巴)剪出一個個生靈;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來到河裡,用嘴理着羽毛,這就是鴨子“洗澡”。 

  春天來了,孩子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如果你出去看看,你會看到許多五?六色、異彩繽紛地風箏在空中飛舞。農民伯伯在田裡勤勞的乾著活,分明在刻畫著“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奇妙的,是美麗的,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是一個淘氣的男孩,我喜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