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小草弟弟從土中悄悄探出頭,注視着這個陌生的世界;花妹妹離開大地媽媽的懷抱,綻開笑臉,對着蔚藍的天空向春姑娘問好。 

  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聞一聞,啊!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肺的芳香。朵朵桃花像桃樹姑娘粉紅色的發卡,在微風的吹拂下,桃樹姑娘的秀髮飄了起來,她不禁炫耀:“我是多麼美麗呀!”冰融化了,河水自由了,她不聽媽媽的勸告,調皮地向前流淌着。幾隻青蛙在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雁們聽到春姑娘來了,就從南方趕回來。 

  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她飛到黃鸝的家中急切地說:“喂,老兄,春姑娘來了,起床吧!”不一回兒,她們手拉手出來合唱了一首《春天在哪裡》。小兔彈琴,小猴打鼓……,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着清脆好聽的歌,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樹蔭下,只見孩子們在草地上坐着,躺着,有的還在柔嫩的小草上打滾。我深深地呼吸着這帶着春天氣息的清新空氣,陶醉在迷人的春色之中。(指導老師:王蔚)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