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麗城小區里、上學路上,萬物復蘇,花紅柳綠,好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美麗的春天吧!

  清晨,小鳥兒象鬧鐘一樣早早就在小區的樹枝頭歡快地唱着歌曲,好像要把整個小區的人們都叫醒。上學的路上,花姑娘也早早地化好了漂亮的妝,給大地媽媽增添了色彩。她們站在路的兩旁,看着路上來去匆匆的行人,好像要跟每位行人都要打招呼似的。而太陽公公最近總不聽鬧鐘的話,躲在雲枕頭裡呼呼睡大覺呢。(這句我問銘仔為何這樣寫,他說最近少出太陽)

  不知不覺走到了東方小學,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從教室的窗口往外偷看,大地媽媽好像在指指點點,叫她的寶貝兒女們穿上不同的外衣,有的穿上紗裙子,有的穿上花外衣,有的……一會兒就到了中午,我和同學們都禁不住春困的誘惑,連平時最喜歡看的書也不看就想睡大覺了,你聽“呼嚕呼嚕”的睡覺聲音,呵……平時吵鬧的校園大變樣了,變得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到。(我問銘仔為何寫春困?他說春天就是這個特點呀)

  下午放學回到家,陽台上的茉莉花也穿上了本季最流行的綠裙子迎接我呢。頓時,陽台變成了綠的世界,我都不想去做那枯燥的題目,只想呆在陽台上看花了。到了晚上,月亮婆婆鋪開了漆黑的信紙,還叫星星當郵遞員,把信送給太陽公公。可是小星星不小心踩到了春雷,春雷憤怒地敲起大鼓,“轟隆隆,轟隆隆……”把我的耳朵震得快要失聰啦。唉,都是星星惹的禍!

  我們終於找到了各種各樣的春天。啊,原來春天那麼美呀!

  廣東中山市東升鎮東方小學三(1)班李彥銘三年級:冰風采菱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