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期間,我們全家去看望奶奶,到了她家發現炕上有一隻小花貓,和奶奶家的大貓長得差不多,以為它是大貓的孩子。一會兒,大貓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對大貓風趣地說“喜得貴子!”我的小弟弟聽見了,連忙過來摻合:“它不是大貓的兒子,是從別人家抱過來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它的小耳朵直直地豎著,眼睛也很大,它那身上的黃毛非常引人注目,而且看上去非常淘氣。它們有個共同特點,就是:“只要有人打擾它的午覺,它就會“喵喵”地叫。”這,簡直和大貓的特點一模一樣。要是不知道的人,看見了它們倆,肯定會說:“這肯定是一對母女。”

  但母女終歸母女,小貓也有與大貓的不同之處。比如說,小貓從來不吃手拿着的食物,而是吃放在地上的食物。而大貓,也吃放在地上的食物,也吃放在桌子上的食物。

  有一次,我在小貓睡午覺的時候,輕輕地碰它的尾巴。本以為小貓會置之不理,沒想到,它伸出小爪子,向我的手撓去,幸好我躲閃得快,才“免於一死”。

  第二天中午,媽媽看見大貓回來了,就故意把大貓放在小貓旁邊,看看它會有什麼反應。小貓見大貓來了,還以為是它的媽媽來了,就一邊“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媽媽我來了!”一邊向大貓走來。大貓還以為小貓要“侵略”它,就拿出“不欺負“小孩”之勢”。向後退。小貓往前走,大貓往後退,大約退到了窗子旁邊,就順勢跳下了窗戶,上了外邊。小貓見它的“媽媽”跑了,又“喵喵”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怎麼這樣呀!媽媽!”

  奶奶家的小貓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