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時年少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時年少作文500字

  人生若只如初見。

  每一場遇見都是特別的緣分,到後來放下耿耿於懷便好。年少不經意的遇見,像是秋天落葉,輕輕碰撞又落下,卑微到塵埃里,漸漸消失,緣分已盡,不再相互交纏,不再互相傷害,不再當朋友,就像陌生人。沒有覆水難收,只記住最溫柔的情懷,無關青春,只關年少,往後談起來,就像談一段往事,沒有遺憾,沒有懷念,平凡的像生活中的瑣事,輕描淡寫,就像《喜帖街》。時間的留戀是短短的筆寫在大大的紙張上,生活瑣碎,互相分享,然後安靜的讀完,好像收穫美好。

  因為年少,無關物質,無關生活。在每個黃昏和清晨,都是新鮮的,生活被寫成一本日記,厚厚的,原來年少的情懷很簡單,你的存在就是日記里長文短句。時光的深處沒有朝朝暮暮,沒有來日方長,年少無憂無慮,古靈精怪,歲月就像一根鐵鎚,把每個人磨成一根針,又鋒利又長,容易扎進別人的心裡,然後說句對不起,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理解你的苦衷,但我可以選擇原不原諒,接不接受,好聚好散,沒有死纏爛打,沒有哭哭啼啼,反正誰也不欠誰。

  時光是箇舊美人,一深一淺的腳印里,是歲月的痕迹,那些一季又一季的春光,註定明媚,年少的時光,是四季輪迴的起點,一杯苦咖啡足以忘記往事,然後輕聲說再見,年少,感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回目錄

【記得那時年少】拾起一片落葉作文100字

走在落葉上 

  心在落葉里 

  腳踏落葉 

  我無聲的哭泣 

  卻又有欣喜 

  記得那時年少 

  拾起一片落葉 

  明白人生的哲理與意義 

  記得那時年少 

  走在落葉上 

  心在飄渺 

  因為 

  那時年少
回目錄

【記得那時年少】我偷偷哭泣作文100字

哭了,因為輸了 

  輸給了學習 

  輸給了生活 

  記得那時年少 

  我悄悄地哭泣 

  因為輸了 

  輸給我自己 

  記得那時年少 

  我躲在角落裡 

  悄悄地去哭泣 

  不是脆弱 

  只想尋找人生的意義
回目錄

那時年少作文100字

那時年少 

  是記憶里 

  不散的宴席 

  所有的時刻都是一種 

  無暇的美麗 

  如今 

  卻沉入深深的 靜默的 海底 

  那時年少 

  是現實里 

  美麗的過去 

  所有的點滴都是一些 

  單純的思緒 

  如今 

  它還在 心裡
回目錄

那時年少作文1600字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我……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嗯,怎麼說呢?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我記得他的臉上圓嘟嘟的,小嘴很紅,很可愛。

  而我,在看他的第一眼,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他……

  第一天媽媽送我到班裡,雖說學校規定父母不能陪同孩子進學校,以增強學生的自主性,但有哪個家長會遵守規定而不送自己的孩子進去呢?進了班門,小班的班主任立刻迎上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哎呀,這就是小許笑吧?怎麼長得這麼高了呢!”

  的確,我長得比同齡人要高出半個頭,也經常有人這麼說我。於是我非常淡定的說:“謝謝老師。”

  然後,我在媽媽身旁不停地絞着自己的衣服下擺,想安靜認真地聽她們說話,但他們說的我一概不懂,只好無聊的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咦?

  好可愛的男生,圓嘟嘟的臉,紅彤彤的唇,與我一般高的身材。他正被他爸爸牽着手向這邊走來。我看着他們牽着的手,莫名其妙的有點不高興。

  他看到我在看他,臉上有點不自然,手偷偷地往下拽。他爸爸可能感應到了,轉頭看着他。我聽到他說:“有人看着我們呢。”於是他爸爸扭頭看我。

  我不甘示弱地回看他。

  他很高,也很瘦,但臉上卻洋溢着幸福和藹的笑容,我一瞬間的有了想打斷他的笑容的衝動。

  我瞪了他,狠狠地瞪了他。

  他果然有點錯愕,不解的看着我。

  這時他們離我們也只有三步之遙,於是我衝上前,劈開了他的手,把小男生拉過來,擋在身前,母雞護小雞般的瞪着他。而在我的觀念里,老鷹自然就是他了。不過,想了想也不對,他是他的爸爸嘛!

  衣擺被人從後面扯了扯,我正想着怎麼樣才能宣告我的占有權,被人打攪了,頓覺不滿,便大吼:“別煩我!”

  突然,我想起了爸爸老喜歡親媽媽,他說,這樣才能讓人知道,媽媽是他的!那如果我親了他,他是不是是我的了?

  於是,我轉過身,捧着他的臉,無所顧忌地親了下去。

  唇與唇的相撞,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遍布全身,有點酥麻又刺激的感覺,又覺得透不過氣來。一把推開他,他的臉上紅彤彤的,像個誘人的蘋果。他定定的看着我,有點不好意思,卻還是抓着他的手,大聲宣布:“他是我的了!”

  媽媽的臉由白轉黑,又由黑轉紅,最後乾脆把我抓過去,打了兩下屁股,不大用力,所以不痛。她大聲地罵我:“許笑,你居然做出這樣的事,你才多大啊,就學會調戲男生了?”

  我不懂“調戲”是什麼意思,只是愣愣的點點頭。媽媽一副被你氣死的樣子,拉着我向人家家長道歉。而老師,早就呆了。

  媽媽拽着我向小男生的爸爸道歉,他爸爸看到自己的兒子被親了,樣子竟也不惱不怒,微微笑地看看我,又對媽媽說:“沒事,她還小,不懂事……再說了,這種事,男生可是受益者……”

  我忍不住插嘴:“你才不懂事呢!”扯出自己的手,跑到男生身邊,像只樹熊那樣抱着他。男生的臉又紅了。

  他小聲地問我:“你為什麼要親我啊?”

  我一頓,隨後大聲地回答:“因為我覺得你長的很可愛啊!”

  後來的事,我已記不清了,只是記得,不知怎的,媽媽說她跟那個人簽了什麼合約,說我是小男生的未婚妻。那時候正播放着《還珠格格》,於是我知道了未婚夫和未婚妻的關係,就是像爾康和紫薇的關係,五阿哥和小燕子的關係那樣。

  從那之後,我知道了他的名字:關家駿。

  從那之後,每天中午學校發飯的時候,我會向老師要多點飯,然後拉着他到花園去,一起坐在草地上,把我的飯盒和他的飯盒調換。他總是以他不想吃這麼多來拒絕我的好意,但每次都以我說:“難道你想我以後變成像肥婆蓮那樣的大肥婆嗎?”而後他馬上搖頭:“不想。”再乖乖地吃了我的盒飯……

  從那以後,別的男生看到我都是低着頭,不讓我看他們的臉,害怕我一看到他們那“可愛”的面容,就會親上去……

  從那以後,有一個臉皮比我還厚的男生加入了我們兩個人的隊伍,叫夏凌。

  從那以後,我們三個人總在一起行動,一起上學,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睡午覺,一起玩耍,一起氣死人不償命,一起放學回家……

  還記得,幼兒園畢業的時候,我聽說家駿跟我們上的小學不一樣,抱着他死命地哭,毫不理會他的勸解,毫不理會夏凌的笑話……

  上了小學,全班人我只認識夏凌一個,再沒有見過家駿,在沒有他的消息,若沒有夏凌在身邊說起我們以前三個人怎樣怎樣的,若不是夏凌還在我身邊,我是否會當那幼兒園的三年是一場夢?儘管夢已破碎,夢中的身影早已遠去,只留下白茫茫的一片。但我想,即使以後再無機會相見,我也會記得那個臉圓嘟嘟的,小嘴紅彤彤的小男生。

  那時年少,莽撞無知,卻又在我的心裡留下一抹燦爛的彩虹,一朵盛開的曇花。雖然有時候風雨過後太陽升起也不一定有彩虹,雖然曇花只是一現,但彩虹的七色、花開的美麗,會永遠留在心裡。

  開平市風采華僑中學初三:勞素媚

回目錄

【記得那時年少】傾聽暴風雨作文100字

來道人世一遭 

  你,傾聽過自然嗎 

  傾聽過暴風雨 

  記得那時年少 

  耳里聽着暴風雨 

  眼睛看着水成河 

  心裡 

  想的是一片艷陽 

  記得那時年少 

  手擎一把小花傘 

  走在雨里 

  心裡有了絲絲滿足 

  因為那時年少
查找更多那時年少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