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還沒亮,我就被媽媽拉了起來,我揉揉眼睛說:"我還要睡."媽媽說:"你不去龍泉驛看桃花了嗎?"我立刻說:"要去,要去."睡意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小車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龍泉驛.只見山下的油菜花一片又連着一片,真像金黃色的地毯,山上一片粉紅的桃花像從天而降的羅裙,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不停叫媽媽快點走。 

  走在密密的桃樹林中,樹枝矮矮的,我伸手就會摸到它,桃花爭香,對我誘人的微笑,我忍不住用小手輕輕摸着那誘人的小臉,它們立刻展開那四瓣粉色的愛將我包容,媽媽阻止我“你愛它,但不能影響它的生長呀!”媽媽說。我立刻聽了媽媽的話把手縮了回來,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這時我聽見耳邊嗡嗡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蜜蜂來給桃花妹妹問好。美麗的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為桃花妹妹翩翩起舞,太陽公公也被這種歡樂的氣氛所感動,他撥開雲霧,露出久違的笑臉,頓時山上山下沸騰了,車子聲、笑聲,匯成一片,我已經醉了. 

  我不想醒來,我多麼希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世界都像今天這樣好,人們都像今天這麼幸福.我忽然明白,我也給人們帶來幸福和美好.我禁不住問媽媽:"有我你幸福嗎?"媽媽說"幸福."我又忍不住問爸爸:"爸爸,有我你快樂嗎?爸爸說:"快樂!"我大聲說"我要像桃花一樣把幸福和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