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終於來了!小蜜蜂開始努力地采蜜;蝴蝶也更加重視自己的美貌了,因為各種各樣的花朵要和它比美了,有迎春花、梨花、杜鵑花還有我認為最美的桃花。

  來到西塘的桃園,它光榮地被春姑娘染成了粉紅色的天地,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片粉紅色的海洋,別提有多美了!

  你看,桃葉它那小巧玲瓏的身段,像剛發芽的小草,點綴在桃花周圍,是春姑娘送給桃花的裝飾品吧。

  桃花一般都有五片花瓣,就像一隻只美麗的粉蝶,靜靜地停在桃樹上。一陣微風吹來,粉色的花瓣隨風舞動,有的甚至飄落下來,真像下了一場粉紅色的雨!花雨之後總會留下一絲清香,我想:花的香氣都是儲存在那細管似的花蕊里吧?

  我喜愛你,桃花,因為你的美麗,小蜜蜂才會給你唱歌,蝴蝶才會給你伴舞,春天才會如此豐富多彩,生機勃勃!

  湖南省岳陽市雲溪小學三年級:廖琬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