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桃花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三年級 

  鍾筠怡 

  你們喜歡桃花嗎?陽春三月,天氣暖和了,大地穿上了綠綠的衣裳,孩子們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美麗的便桃花開放了。盎然春意之中,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鄉下爺爺家的桃林觀看桃花。 

  瞧!那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粉紅粉紅,真是千姿百態, 遠看,就像一個穿着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那一朵桃花像在枝頭沉睡着,這一朵桃花像在她和她身邊的一隻小蝴蝶交談;那一片桃樹和桃花像一朵緋紅的雲;這一片桃樹和桃花在唱歌“沙,沙,沙……” 

  看着,聽着,我們彷彿成了那一朵美麗的桃花,跟蝴蝶跳舞;向蜜蜂訴說昨晚的美妙夢境,與小鳥和風一起唱歌;同雲朵一起打扮自己,讓燦爛的陽光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我不由得興奮地伸手摘了幾朵花骨朵帶回家把它插在瓶子養了起來。 

  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都要來到桃花前,對着桃花說:“桃花快點開吧,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美。”過了幾天,花骨朵果然開放了。 

  桃花雖然算不上名貴,但也稱得上嬌艷。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