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將杜鵑花搬來后,放在了課桌上,強調了作文的具體要求。要求按小組過來仔細觀察,看誰寫的具體、生動、形象。 

  我觀察到:這盆杜鵑花,大約有50厘米高,枝幹上長滿了墨綠的葉片。杜鵑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開了,還有許多花骨朵兒,含苞待放,看起來像一群害羞的的小姑娘。 杜鵑花的花蕊是長條形的,像細絲一樣。 

  杜鵑花有很多種顏色,漂亮極了!有紅的、白的,還有一種紅白相間的。杜鵑花有一種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我看到花盆上有一些青苔,知道這盆杜鵑花以前應該被放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因為只有陰涼潮濕的地方才會長出青苔來。 

  我喜歡杜鵑花,就像葉聖陶先生愛荷花一樣!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