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鵑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蓮花山看杜鵑花展。

  來到了蓮花山,我們不禁驚呆了,這裡幾乎成了花的海洋,奼紫嫣紅,千奇百怪的造型像仙女下凡了一樣。她們有的在沉思,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左右張望,姿態各異真是美麗極了。我們發現有一處人山人海的地方,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哇!果然是個奇妙的景象。很多杜鵑花匯在一起,從花叢的高處有水流出,這樣的瀑布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人們都搶着在那裡拍照。

  我們繼續觀賞,我忽然發現有一束高大的杜鵑花非常引人注目。她美麗漂亮、造型優美,大家都願意跟他合影,我彷彿見到了她自豪的神情。相比之下她旁邊的那株矮小丑陋的杜鵑花就沒有人注意了,我猜她心裡一定很悲傷。

  回到家,我不禁想到:那一束美麗高大的杜鵑花一定從小就被加工處理過了,在外力的幫助下一直向良性發展才會有日後的美麗。矮小的那一棵卻恰恰相反。我們小朋友也是一樣的,從小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將來才能成為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