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杜鵑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杜鵑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日照市五蓮縣位於山東省東北部,這裡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在我的家鄉有豐富的特產和美麗的風光,讓我舉不勝舉,最值得一說的是我家鄉的野生杜鵑花。

  在我家鄉的東部在一座山叫九仙山,山上有成片成片的野生杜鵑花。春天來了,你沿着寬闊的柏油馬路一直走到九仙山風景區,再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走到山門。站在高高的山門口遠遠望去,你就可以看見漫山遍野的杜鵑花,遠看就象花的海洋。其實你現在看見的只是萬畝杜鵑花的一點。你坐上旅遊專車,慢慢往裡走,路邊有清澈的小河,河中青蛙成群結隊的歡叫着、跳躍着,魚兒在水中慢慢的遊動着,完全是一幅自然風光。大約二十分鐘,你就到達了具有江北第一野生杜鵑花園之稱的萬畝杜鵑花園。在這裡你會被這大片大片的野生杜鵑花所渲染。看,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有深紅深紅的象漫山的火焰,有粉紅粉紅的象羞紅的孩子臉,還有那藍色的更是美不勝收。一陣陣微風吹過,花兒都向你微微點頭,就象在招手歡迎遠方的客人。你沿着花園的小路慢慢走下去,呼吸着陣陣花香,欣賞着各色各樣的杜鵑花。在這裡你可以和花兒握手,和花兒擁抱,讓你感覺自己就是在花海里漫步,流連忘返,覺得自己就象生活在仙境中一樣。

  瞧,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一個讓人們嚮往的地方。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王雪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杜鵑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