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杜鵑花。遠遠望去,那一簇簇杜鵑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格外鮮艷。

  杜鵑花最高有二十厘米,最低有十厘米。杜鵑花的主幹是褐色的,非常粗壯。主幹分出了許多的枝幹,枝幹上長出了一片片淡綠色的葉片,葉片有大的,也有小的。大的如拇指,小的如指甲蓋,長大的葉片是墨綠色的,而才長出的葉片是嫩綠色的。這大大小小的葉片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家人團圓在一起。杜鵑花的花瓣有粉紅的、洋紅的、橙黃色的、淡紫色的、黃中帶紅、紅中帶白、白中帶綠,千變萬化,無奇不有。花瓣的形狀是橢圓形的。杜鵑花有全開的,有含苞欲放的,好像馬上就炸開了。仔細聞聞,還有股淡淡的清香飄入肺腑,讓人陶醉。

  杜鵑花真美,我愛杜鵑花,白居易有一詩中寫道:“回看桃李都無色,映得芙蓉不是花。”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