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盆杜鵑花。它長着橢圓形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葉子的簇擁下綻放着。那花朵有粉紅的,紅中帶白,有深紅色的,從遠處看那深紅色就像早晨那火紅的太陽,又像羞紅了臉的小女孩。而那粉紅色的花朵,就像寶石鑲嵌在“綠色的地毯”上一樣,閃閃發光。走近了看,就像一個小球在葉子上滾動,紅中帶白的花兒像一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

  花苞也是奇形怪狀的,有長長的,也有圓圓的。顏色也不同,有嫩綠的,那是剛長出的。碧綠的,是長出來已有一段時間,但還未開放的。紅中帶綠的則是準備開花的。

  杜鵑花的花莖是筆直的,呈褐色,它從上部分開始分枝,枝子上生長着茂盛的綠葉。

  冬季里,只要你來到我家,就會發現這盆挺拔的花,那就是杜鵑。整個冬天,這盆花給我們家帶來了獨特的美景,更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