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前些日子,我們班去春遊,這可樂壞了我。 

  進了祈福農莊的大門,顯眼的花兒一朵挨着一朵。我剛想停下腳步欣賞一下,不想大哥哥拉着我們走了。導遊哥哥到底要帶我們去哪玩兒呢?這在我心裡是個謎,真讓我猜不出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原來導遊帶我們去玩碰碰車。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和陸俊?讎旁諞黃穡?頤橇└鱸己米?渙境怠N頤嵌伎瓷狹艘渙鞠屎焐?某擔?野蛋底韻玻??藝擼?嬌?鍪且病 

  開始了,我趕緊跳上車,熟練地轉動方向盤,神不知,鬼不覺地撞上了陸幸華的車。天有不測風去,鄒超鵬把我的車撞到了一邊,唉!真是的,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把車開出來,剛要喘口氣,沒想到時間到了,真是可惜!我只好悻悻地走了。 

  大哥哥又帶我們去玩了鬼屋。到了地點,看着那黑色的大窟窿,壯了壯膽子,我連跑帶跳地沖了進去。裡面的鬼不會動!開始我和蘇子博都這麼認為,但一走近,鬼突然抖動了幾下,我後退了幾步,鬼像是長了眼睛,發出了悲慘的可怕叫聲。不知是哪個小傢伙大叫一聲:“逃呀!小心沒命呀!”大家玩命地往出口狂奔。眼看到出口了,我為了證明自己不膽小,就連跑帶跳地走了出去,可這心裡呀,一直怦怦跳個不停。 

  時間猶如東風,從你身邊毫無聲息地就沒了。時間過得真快呀!無奈何,我們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地和祈福農莊告別!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