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星期五早晨,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我們乘着公交車,直奔園博園。

  公交車終於停在了園博園的門前,大家陸續下了車。只見一壇壇五彩斑斕的花兒,爭奇鬥豔。一股股泉水嘩嘩地流淌,泉水和花兒彷彿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同學們跟着老師走進園博園,邊走邊欣賞着滿園的風景。放眼遠眺,陽光如點點碎金,在河面上閃爍着,跳躍着,猶如夜空中一顆顆星星眨着他們的大眼睛。河岸邊,柳絲搖曳,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長發,對着明鏡默默地打扮着。

  臨近中午,陽光越發強烈,我們也越走越熱,個個滿頭大汗。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大片平整的草地,大家都歡呼起來!姜老師說:“我們就在這兒野餐吧”!同學們連聲叫好,迅速展開桌布,拿出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吃飽喝足后,姜老師又帶領着大家走進了熱帶球,裡面很熱,同學們都快變成“烤肉”了。一棵棵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仙人掌可神氣啦!有的像燒餅,有的像皮球,有的像長長的雙節棍,各有各的姿態,非常肥美、碧綠,充滿生機。

  半小時后,我們來到了讓人着迷的音樂噴泉前。隨着樂曲的響起,噴泉在河面上空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像離弦的箭直衝雲霄,有的像一條條銀蛇扭着腰,還有的如水車一樣轉着圈兒。這真是一道壯麗的風景!

  樂曲還在飛揚,我們在音樂聲中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園博園,踏上了回校的路。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