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足跡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來到了太子灣公園。 

  太子灣花如海,人如潮,到處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那些花鬱鬱蔥蔥的,顏色不一,有的花 

是金色的,遠遠望去,像閃閃發光的金子一樣,最顯眼的是那紅色的,鮮紅的花瓣潤如土,紅如火,輕如紗,真是誘人。只要靜靜的聞,還會有一種香味飛入你小小而靈敏的鼻子,那是一種淡而清新的花香,所以人們給她取名為鬱金香。鬱金香給了公園美麗的景色。站在路上,風兒像娃娃一樣拉了一下我的衣角。我想,如果我在草地上奔跑,會不會有一種飛的感覺。在公園裡,在花的海洋里,我置身其中,一種香味直引入我的鼻子,香得讓人陶醉,留戀忘返。柳絮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像下雪一樣,下白了草地,下白了房屋。小溪里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魚,它們搖頭擺尾的,像是很有學問的樣子。 

  歡聲笑語漸漸地隱去了...... 

  指導老師:周文慧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