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在天空爸爸和烏雲姐姐的懷裡面,我特別無聊,於是就跳出了他倆的懷抱,到外面玩了。

  我飛到了小草弟弟身旁,它立刻充滿了生機,身子挺直,睜開了沉睡着的眼睛。它看見我的到來,特別高興:“雨點兒姐姐,你怎麼來了?”“我在爸爸懷裡很無聊,所以就出來玩了。我還得去別的地方呢!再見!”我說。

  我飛到了大海阿姨的身上,高興地說:“阿姨好,您真是越來越大了。”“我雖然很大,但是也是由你轉變的呀!”大海阿姨笑嘻嘻地說。我也笑了:“哈哈,再見!”

  我飛到了農田叔叔的頭上,蔬菜們立刻成長。農田叔叔說:“真得感謝你,使我的孩子們成長。”“不客氣,不客氣,我先走了!”我笑着說。蔬菜妹妹們說:“以後常來玩哦!”

  我又飛啊飛啊,風伯伯使勁一吹,把我吹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媽媽一看,說:“你不是在你爸爸那兒嗎?你真是越來越貪玩了。”看到媽媽充滿愛憐的表情,我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美,那麼燦爛。

  鹽小東區三年級:黨沛溦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