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的足跡 

  春夏秋冬,風雨雷電,花草樹木……這些都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珍寶,它們各有各的特點。你一定和我一樣,最喜歡春天吧!那請允許我帶你一起去尋找春的足跡。 

  來到家中的後院,一抹濃濃的翠綠,衝進着我的視野,春風兒夾帶花香像母親一般,拂過我的臉龐;腳底的小草一陣陣攢動,終於破土而出,悄然地打量着這個美好的世界;花兒開心地笑了,微笑着看着萬物復蘇的情景;小魚、小蝦們終於在沉睡了一冬天醒來,頓時變得活蹦亂跳,讓岸邊的柳樹不禁笑得花枝亂顫,不停地扭動細細的楊柳腰……你瞧,這不就是春的足跡嗎? 

  “滴答,滴答,滴答……”咦?下雨了?我飛快地跑回屋裡,立在窗口細細地端詳着。春雨,帶着它獨有的清香和剔透,輕輕地灑向充滿春的味道的大地。它,飄飄洒洒,絲絲柔柔,像母親的懷抱,像慈愛的話語,還像親切的問候……它更像用絲線串連起來的晶瑩剔透的珍珠,隨風飛舞,姿態萬千。它們在天和地之間劃出道道的優美弧線,千帆競發地撒向大地。這一幅美麗而又朦朧的畫面,只有春姑娘這個大家才能描繪出來。 

  雨,停了,我從屋裡走了出來。一股陌生而又熟悉的淡雅清香,撲面而來,頓時覺得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太陽透過雲層,把雨後第一縷陽光撒向了我。我微笑的立在那兒,閉着眼,一言不發,愜意地享受大自然的賜予。 

  春的足跡還在許多的地方,在這美好的春天裡,只要你細心尋找,一定會發現春的足跡的!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