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悄悄的,由拂面的春風引路,春邁着那輕快的腳步,伴着一群翱翔的大雁,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在哪裡?周末,我去追尋美麗的春天。

  春暖花開。公園裡,花兒中山茶花帶頭起了床,舒展開了重重疊疊的花瓣,晶瑩的露珠像在玩滑滑梯似的從褐色的花瓣上滑落,鑽進泥土,大專呼喊着:“夥伴們,這兒可好玩了!”蘭花也想呼吸新鮮空氣,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露珠一個接一個蹦跳而出,殘留的水痕在紫色的花瓣上閃閃發亮,鮮亮的紫羅蘭色使我想到夢幻般的水晶高跟鞋,那麼高貴。一束束蘭花筆直的地站着,像一串串紫色的小燈籠。鬱金香受不了露珠翻天覆地的吵鬧,終於睜開了蒙?的雙眼,伸了伸懶腰,被露珠環繞着,頓時心曠神怡。它們身着五綵衣。紅的似火,讓人覺得有點兒熱,一團熱情的火在心中燃燒;粉的像霞,讓人覺得很舒服,像一片粉色棉花糖的海洋;白的如雪,讓人眼前一亮,想到一片白茫茫景象的冬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藍的很少見,就像一個個冰塊,受太陽的光熱而往下滴水。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隨風搖曳,楚楚動人,像是花枝朝展的小姑娘。這一個個年輕的生命,在春的懷抱里綻放美麗。一陣甜味兒飄來,好熟悉的味道!是不是誰在吃糖?不是的,這是各種花香香的味道,是春天的味道!

  鳥語花香。藍天上,白雲上、月亮上都有大雁的影子。它們排成人字形,像飛機的模樣,一個不落地飛向新的目標。森林裡,小巧玲瓏的戴勝費力地在樹上樹下飛來飛去,原來它要叨蟲子給可愛的小寶寶吃。小寶寶吃得很開心,還有杜鵑伯伯用雄渾的男高音歌唱給它聽的原因。看着它們幸福的樣子,我不禁有些羨慕起來。

  花兒鳥兒出來了,動物植物出來了,人們也出來了。嬰兒左手握嫩芽芽,右手抓一把氣球,甜甜地微笑着,讓大人給他們拍照。許多小孩子牽着風箏狂跑,滿頭是汗。年輕人並排坐着,非常認真地寫生,畫的當然都是春天的景色,遠看,每個人的畫本上都是滿滿的綠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季,有着非凡的意義。讓我們緊緊跟隨春的腳步,一起展望未來!六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