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和冬天的戰爭已經持續了許久,終於,春天用魔法戰勝了冬天.於是,她請我來喧告她的勝利.

   我帶着降落傘緩緩地降落到大地.一棵綠油油的小草從地下伸出頭來問:"春天姐姐打敗冬天阿姨了嗎?""是呀!"小草一邊大叫:"春姐姐勝利了,春姐姐勝利了......"一邊大口喝着我送去的甘露.他這一叫,所有的小草,小花都鑽了出來.花姐姐說:"雨弟弟,今年的鑽石首飾很漂亮吧!"小草也吵着要水晶......大地媽媽慈愛的聲音也響在耳邊:"雨兒呀,你辛苦了,你一回來,這些小東西又變漂亮了,新衣服,新首飾......你別累壞了啊!""知道了,大地媽媽再見!"我又急忙向田地飛去,給小麥妹妹送了營養汁,給大樹爺爺帶了魔法茶.

   有了我小雨滴,草兒個個精神充沛,戴上鑽石的花姐姐更加迷人,片片花瓣上精心的放了鑽石和珍珠.小麥妹妹長高了許多,更加翠綠可愛,樹爺爺喝了魔法汁,返老還童,更加茂盛,更加挺拔,更加高大......

   "小雨滴,小雨滴"春姐姐在叫我.趕忙坐上我的直升機,一邊告別大家:"再見了,明年給你們更好的禮物!"

  

簽名檔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