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格外的碧藍,也不知是誰在藍天上補了幾塊如絮的白棉,卻更顯示出了天空的湛藍。

  玫瑰色的土地上橫卧着四條潺潺的小溪,哦!這會唱歌的小溪吆……

  時而微波蕩漾,如透明的裊裊雲霧;時而洶湧湍急,驚起一陣陣電閃雷鳴……

  小溪旁有個小田園,當春散步在這兒時,田園間的小草抖掉灰褐色的殼甲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踩上去如踏步在軟綿綿的海灘上。一行行桃樹開滿芳艷的花朵,她們在一塊笑着、談着,竊竊私語。連翹花也舉起金黃色的小喇叭向著藍天吹奏着生命之歌,梨花也不甘示弱地開了,她們好象在舉行一個“春的舞會”,——看!兩岸溝里的野花也穿上了自己的舞衣,雖然沒有花公主的名貴,但也是她們的勞動結晶。

  這個季節可是我們小夥伴的樂園。我們約好伴,挎着竹籃去挖野菜,帶着自己心愛的小風箏去放。放風箏的重任一個人可承擔不了,還要夥伴的幫助。一個夥伴拿着風箏,另一個拿着軸線,等到夥伴說聲:“起!”,拿風箏的夥伴迅速放開手中的風箏,同時拿軸線的夥伴要抻動着軸線迎風奔跑,手中的線越放越長,風箏也越飛越高。每個人的童年也像這風箏一樣,插上理想的翅膀,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頓時,向小溪中投入五彩斑斕的鵝卵石,“嘩”,伴着小溪的笑聲,我們也盡情的歡笑、奔騰……

  當西天邊燒起一片橘紅色晚霞時,鳥兒在天空劃出歸巢的剪影,小蟲也出來吹奏起春天的樂章……

  那時我們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黛溪小學五年級:陳子逸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