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我有一張特別難忘的照片,是在新元廣場菊花展上和姐姐的合影。 

  當時是秋天,我身穿深藍色上衣,下身穿黑色褲,像一個西部牛仔。姐姐則身穿紅色襯衣,下身着牛仔褲,像替父從軍的花木蘭。我們倆站在菊花面前,喜滋滋地笑着。 

  當時,我們新元廣場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每個地方都塞滿了人。我們先一起去了廣場的健身區,玩了一會兒,我們就一起去觀賞菊花。有的菊花是嬌嫩的金黃色,有的是鮮艷的粉紅色,有的是純凈的白色,有的是火辣辣的紅色,所有的菊花千姿百態,它們在互相比美,真可以說是奼紫嫣紅啊。 

  我們又觀賞了用菊花搭建的各種造型,有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在花叢之中,彷彿正在呼風喚雨,頃刻間就會下起雨似的…… 

  我們又看見了擺成蘿蔔似的花,還有擺成飛碟的。我們過了橋,看見詩人的詩詞,描寫的都是菊花。 

  在這麼美的景色中,我陶醉了。姐姐這時對我說:“我們來照個相吧!”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 於是我和姐姐照下了這張難忘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