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上的女孩,大大的眼睛,淡淡眉毛,不大不小的耳朵,頭上戴了一頂可愛的帽子。呵呵,這是誰呢?我呀聽爸爸說,這是我剛滿兩周歲時照的。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照相館,叔叔阿姨對我們十分熱情拉下了一幅美麗的背景,讓我坐下了一張五顏六色的塑料椅子。我頓時很高興,我努了努嘴,又幫了鬼臉。東看看,西望望看個不夠。開始照相了,阿姨拿這一束鮮花在我面前搖來搖去,可我不配合攝影師總是盯着一字不放,爸爸說:“來,寶寶,看這裡。”爸爸叫得口乾舌燥。我也好像沒有聽見,只管自己愛看的。攝影師見我撒野得沒法治,不知從哪裡拿來個鈴鐺,“叮叮……叮叮”響個不停。我想;哪裡傳出這麼好聽的聲音,我看了過去,只見攝影師左手拿着一個鈴鐺,正討我笑呢!我點起腳,眼睛瞪得大大的,坐在椅子上手舞足蹈,這咯咯笑個不停。只見攝影師沒經我同意,右手按了一下“咔嚓”我就出現在這張照片上了。 

  我望着照片上的那的小女孩,情不自禁的說:“小乖乖,好可愛,好淘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