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張照片 

  我們都已經十二三歲了。在這麼多的歲月中,我們所拍的照片一定不是屈指可數的。每一個照片背後都應該有一個有趣、悲傷、感人、或充滿溫馨的故事吧。如果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在聯想這些照片,就會有無數各種各樣的故事在我們的腦海中出現。在我的相冊中,有一張照片令我比較難忘。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它背後的小故事吧。 

  剛到美國的時候,表哥提議去蹦蹦床上玩,我好久沒去跳過了,欣然同意。我們剛到蹦蹦床上,就被表弟和表姐發現了他們也要來跳。於是我,我的表哥,我的表弟,我的表姐還有我的親弟弟一起爬上了蹦蹦床。 

  我們開始跳了。這時,外公發現了我們,他急急忙忙的進去了,弄得我們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們繼續跳,一開始,我感覺除了我和弟弟之外的所有人幾乎沒用力。到後來,我發現他們互相使了個眼色,然後只聽得表哥大喝一聲:“一、二、三!用力!”也許是因為我和弟弟太久沒上蹦蹦床上跳的緣故;也許是因為我弟弟?了我一跤的緣故;也許是因為我表哥,表弟還有表姐都是真的太強的緣故……這都無從知道。總而言之,表哥的話音剛落,我和弟弟就“不約而同”地摔了下去,幸好只是摔在蹦蹦床的邊緣上,沒有摔到地上。然而接下來突然白光一閃,我們都翹首看向白光閃起的地方——只見外公拿着數碼相機,剛按下快門的樣子。 

  這時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外公剛才鬼鬼祟祟的進去是為了拿相機,結果正好趕上我們摔倒的樣子,把我的動作永遠定格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