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張既普通又珍貴的照片,那是在我6歲時拍的。 

  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到中山公園的動物園去遊玩,後來我們來到餵養鴿子的廣場。那些鴿子有白色的、灰色的,它們有的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在找食物,還有的在人群中悠閑地散步。廣場上一片熱鬧、祥和的景象。我看見幾隻灰色的和平鴿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真象商店裡擺着的工藝品,它們全身披着灰色的羽毛,閃着紫色的光澤,有着寶石般閃亮的眼睛,粉色的嘴巴,肉色的鼻子,橘紅色的雙爪,美麗極了。我忍不住買了一袋鴿食,走過去喂它們。我彎下腰,伸出手,用鴿子的語言“咕咕咕”地召喚它們,誰知一群鴿子圍攏過來,用尖尖的嘴巴爭着啄我手上的食物,一邊啄一邊“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我還要。”有的鴿子吃飽了,就跳上我的肩膀,和我說悄悄話,更有的索性跳到我的腦袋上,踩着我的頭髮打轉轉兒,盡情地展示自己的舞姿。這時,一位外國叔叔從我這裡路過,先是一臉的欣喜,然後又舉起照相機,利索地把我喂鴿子的情景拍攝了下來。他高興地走到我的身邊,一把把我抱了起來,說:“Peace  forever ”。舉着照片,對我說:“送給你”。我接過叔叔手中的照片,開心地說:“謝謝叔叔”。叔叔放下我。漸漸走向人群中。我眨眨眼睛,不解地問爸爸:“叔叔說什麼呀?”。爸爸告訴我:“叔叔告訴我們,和平萬歲”。 

  幾年來,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又好像回到了當時的情景,我在心中呼喚:和平鴿呀和平鴿,你們是和平的使者,友誼的象徵,盡情地飛吧!飛吧!讓世界有你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