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夏天,我終於和爸爸媽媽到了盼望已久的武夷山旅遊。武夷山三十六蜂造型奇特,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傳說、連綿起伏的群山、青蔥翠綠的大樹、飄飄渺渺的雲霧、彎彎曲曲的溪水——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很美的印象,不過,這次旅遊讓我最驕傲的是:我自己爬上了“天游峰”…… 

  記得那天,天剛蒙蒙亮,導遊叔叔就早早地把我們從睡夢中叫醒了。早晨的山林好靜啊!聽着小鳥們歡快的歌聲,我的心情也變快樂了!腳步也更輕盈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天游峰腳下。“媽媽,還有人比我們更早來呀!”看到許多的遊人已經開始登山了,我驚訝地叫了起來。 

  天游峰又窄又陡,一眼望不到頂。“雨芊,你能爬上去嗎,要爸爸抱嗎?”媽媽關切地問我。“我一定能爬上去的!”我不服氣地說。可是,才爬了一小段,我的腳就已經覺得很酸了,看看爸爸媽媽也是汗流浹背的,想到自己剛才的諾言,我只好咬咬牙,繼續往上爬,經過辛苦的跋涉后,我終於爬上山頂了。 

  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小李叔叔就說:“快快快,你們快站好,我給你們拍張全家福!”爸爸趕緊用右手摟着我,媽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我還沒笑出來呢,小李叔叔就按下快門,幫我們拍了這張全家福。 

  我太開心了,因為那天我戰勝了自己!每當看到這張全家福,我都告訴自己,只要堅持與努力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