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中,有一張大約在我5,6歲時拍的照片。 

  那天我、爸爸、媽媽和哥哥到人民廣場玩,後來我看見天空有一群鴿子飛過,我就跟在後面,來到了餵養鴿子的地方。那些鴿子有白色、灰色的,它們有的在空中翱翔,有的再找食物,還有的在人群中悠閑地散步。廣場上一片熱鬧、和祥的景象。我和哥哥看見幾隻白色的和平鴿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非常像博物館里的展品一樣,它們全身披着白色的羽毛,閃着雪白的光澤,有着寶石般的眼睛粉色的嘴巴,肉色的鼻子橘紅色的雙爪,美麗極了!我腦子裡突然閃出了一個辦法,對哥哥說:“哥哥,哪幾隻鴿子很漂亮我們餵食給它們,好嗎?”“ 好!”哥哥興奮的說。我和哥哥飛奔到賣鴿食的地方買了2包鴿食走過去喂它們。我彎下腰,伸出手,用鴿子的語言“ 咕咕咕”地召喚它們,誰知一群鴿子圍攏過來,用尖尖的嘴巴爭着啄我我手上的食物,一邊啄,一邊“咕咕”地叫,好像在說“正好吃,我還要。”有的鴿子吃飽就飛到我的肩上,和我悄悄地說話。更有的索性跳到我的頭上。在我的頭上跳舞。有一個外國的阿姨從我這以路過,拿起照相機,利索地把我喂鴿子的情景拍了下來。來到我身邊,說:“Pace forever”舉着照片說:“送給你 ”我接過阿姨手中的照片說:“謝謝你。”我問哥哥什麼意思。回答說:“和平萬歲。” 

  幾年來,我看見這張照片就像起當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