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醫院院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醫院院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想當畫家、有人想當作家、還有人想當醫生。如果你問我想當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想當一名醫院院長。 

  當前,非典型肺炎在全國各地不同程度流行,威脅人們的生命,影響的正常生活。我作為一名院長決不能不管。馬上一起召集醫院的專家、教授一起召開防治非典研究會,大家激烈地發言,當談到應該要研製出一種專門用於防治非典藥物:“非典剋星”時,用於對付非典“疫魔”,大家一致同意可以研製。 

  於是,醫院成立了研製“非典剋星”實驗小組,研製小組立刻投入到實驗研製之中。經過實驗小組的不懈努力,不久,“非典剋星”問世了,研製小組先用被非典感染的小白鼠做實驗。經過反覆實驗,實驗成功了,被“非典”感染的小白鼠獲救了,護士立刻把“非典剋星”拿去給非典病人服用,不幾天,一個又一個的非典病人都不斷地康復出院了。市領導知道后,都表揚我院治療得當,為人民做出貢獻,而且還給我院送來了錦旗,使我院信譽倍增…… 

  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到的,“非典疫魔”一定會遠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醫院院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醫院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