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醫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醫生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醫生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蔣敏慧

  二十年後,我已經成了一名醫生了。那個時候,我用自己學到的知識為廣大病人服務。我將有病的人治好,無病的人讓他們健康。到那個時候,人民的平均壽命已經超過了古稀之年,人人都能夠健康長壽。

  有一天,有一個病人傷得很重,已經奄奄一息了,許多醫生認為他已經無法搶救了。我知道了,就走過去察看。我覺得這個病人確實病情十分嚴重,而且停止了呼吸。但是,我想他只有四十九歲,還算年輕,應該盡我的全力進行搶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嘛!我沒有給他治過,怎麼能夠說是已經沒有希望了呢?於是,我專心地察看病人。啊,可以用我剛剛研究成功的一項醫學技術進行搶救。能夠救活最好,不行的話,我只要儘力了也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我還想到一定要治好這個病人,提高我們醫院的聲譽。如果,這個人不能夠救活的話,可能會讓人們對我們醫院產生不信任感,會對我們醫院產生不良的影響。

  我給這個病人動了二十多個小時的手術,終於,這個病人眼睛轉動了一下。啊,有希望了。我繼續盡全力搶救。經過了五天五夜的搶救,那個病人終於救活了。人們紛紛祝賀我,有許多人還叫我再世華佗。

  平時,我即使在大街上和家人一起逛街。只要看到有人生病,有人身體上產生一點問題,我總會去盡我的力量來進行醫治。一天,我正和我的孩子到公園玩。這時,我看到一個人躺在馬路旁邊,頭上有血。我一問,知道他是被汽車撞了,人們正準備送他到醫院搶救。我看到了,馬上抱歉地對孩子說:“孩子,現在有人被撞傷了,媽媽必須陪他去搶救,你自己一個人去公園玩,好嗎?”孩子點了點頭。我就跟着救護車一起去了醫院。

  你說我這樣的醫生是不是一個好醫生了。我一定會成為這樣的醫生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是醫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醫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