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和墨水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墨水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和墨水瓶 

  三年級七班 王海納 

  主人的書桌上,有一支鋼筆和一個墨水瓶。 

  每天,主人都用這支鋼筆寫作,這樣鋼筆就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這天,鋼筆驕傲的對墨水瓶說:“喂!墨水瓶你在這裡有什麼用啊?” 

  墨水瓶說:“我有自己的用途。今天我不高興,別惹我了。我有點困了,要睡覺了。”話音未落,墨水瓶就睡著了。 

  鋼筆在心裡說:黑乎乎的墨水瓶,可真討厭。“ 

  過了一會,墨水瓶睡醒了,他伸了個懶腰。鋼筆輕蔑地說:“懦弱的東西!” 

  墨水瓶說:“我怎麼懦弱了,你晚上還不是需要我的墨水嗎?要不信,你問問主人!” 

  第二天,鋼筆問主人:“主人,如果我沒有墨水,你會用我嗎?” 

主人說:“不會的。沒有墨水的鋼筆又有什麼用呢?” 

  鋼筆又問主人:“墨水瓶說,我需要他的墨水,這是真的嗎?” 

  主人回答道:“是呀!晚上,我等你睡著了,就會從墨水瓶里給你打一些墨水。” 

  到了晚上,鋼筆對墨水瓶說:“我錯了,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墨水瓶高興的說:“沒關係,你知錯能改,我原諒你。” 

  從此,他們成了好朋友。 

  過了幾年,地震把墨水瓶從桌子上滾了下來,摔成了碎片。鋼筆看到了,鋼筆一直為他哭,他把眼睛都要哭出來了。最後,他躺在墨水瓶身邊,一直陪伴他,一直陪伴他……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墨水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墨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