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11——水瓶座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11——水瓶座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星座歷險記11——水瓶座 標籤:水瓶座作文 星座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糖法興緻勃勃回到了自己的家(因為是白天,水瓶座城堡與眾不同,在黑夜打開城門),他們三個也是一樣,焦急着想看糖法的屋子,來到了分岔(chā)口,糖法突然不知道怎麼走了,既像左走,又像右走,大家急了,傑歷說道:“真是的,自己的家都不知道怎麼走!”突然,糖法口袋裡的魔法牌們有動靜了,只見水魔法牌的一道刺眼的亮光,糖法手裡就有一張紙條,一看,喲!是水鼠們寫的!只見上面寫着:‘找不着路沒關係,用這張紙疊成紙飛機,拿着它,念變大咒語,乘坐它,去你家!’“咦?水鼠怎麼這麼清楚我們的情況?”糖法想,“唉,不管了,先照着說法去做。”果真,他們登上了紙飛機,飛了25秒,到了糖法家門口。鄰居家的牧羊犬,看見她,就沖她汪汪直叫,把她當成陌生人了(因為她變化太大了),糖法煩死了,帶領他們跨進自己的家門,她媽媽看見了,讓他們坐下,喝杯茶,糖法不喝,自己獨自一人找屬於自己的‘洋娃娃’,這洋娃娃可不一般,它能說會唱,那當然,那是一隻綿羊!糖法一看,綿羊乖乖在床角睡覺呢! 

  到了傍晚,他們開着飛車飛到了高空,糖法的爸爸媽媽目視着天空,直到他們不見蹤影為止。到了水瓶座城堡,哇!他們三個都驚訝了,天哪!這個城堡根本沒有入口和精靈!糖法已經擦身而過,取出密碼卡,大聲叫道:“我是水瓶座精靈25336(密碼)!”只聽城堡“蹦”的一聲,跳出了5名精靈,大門也呈現在水裡面了。傑克大叫道:“哎呀!怎麼門都進水裡啦?”只見糖法笑了一下:“嗯,踏進水裡吧。”說完,就一腳踩進水裡,然後隨着她那紫色的飛車消失了。糖卡定了定神,也跟着糖法的飛車消失在水裡了,唯獨他們倆,一個害怕自己的衣服濕淋淋,一個害怕自己不會游泳,淹死咋辦。但是,看在兩個女生這麼那個(說不清是哪個)的份兒上,他們還是進去了。 

  哇噻!城堡內好多水,她倆已經在水裡玩耍了,但一看到他們來,個個都消失了。“?人呢?”只見她們隱隱約約出現在水裡,糖法說:“找到機關,打開水的道路。”說完就不見了。 

  傑歷說道:“機關絕對是在水裡,”他踩了一下水,“撲哧”!水的道路打開了,但仍然沒遇見她倆。 

  糖法和糖卡出現在他們的視線里,水瓶座精靈(不是糖法)說道:“題目都不是太難,我可是給你們步驟的哦,糖法,把門打開,然後跟他們一起解決問題,好了,(房間一開,有N多個水瓶座神秘鑽石在裡面,他們大吃一驚)首先,召喚出你們的魔法寵物。”話音未落,調皮的水鼠早就跳到水裡玩耍,玩夠了,才出來抖了抖身子。自然兔啥時候出現在天花板上?哎呀呀呀,快用吸塵器把它吸到下面來。木獅咋成了馬戲團團長?瞧它穿的衣服,好緊,木獅幾乎動不了身子,趕緊把衣服脫下來!火虎啥時候和水鼠斗舞?瞧火虎那龐大的身體,把木板給燒着了,趕快把火給熄滅! 

  “第二個步驟,讓它們到房間里,你們也是,找到真正的鑽石。”說完,便消失了。水鼠那德性,像土撥鼠一樣,“刷刷刷——”便沒影兒了,原來鑽到下面去了。木獅大吼一聲,媽呀!那聲音幾乎能把喜馬拉雅山都震落下來,不少天花板上的神秘鑽石都落下來了。自然兔像啃蘿蔔一樣,細心地看看這些‘蘿蔔’。火虎則把上面的神秘鑽石堆成一堆,一顆一顆把這些鑽石都看一遍。突然,自然兔和水鼠那邊有動靜了,它們都爭先恐後把一顆外表細膩的鑽石放在托盤裡,然後水鼠還隨便拿了一顆鑽石放進托盤和這顆鑽石對比,很顯然,那外表細膩的神秘鑽石就是他們所要的,傑克剛把那顆鑽石拿到手,放進包包里,只聽“嘣”的一聲,魔法寵物們都消失了,那個房間也消失了。 

  他們得到了真正的魔法鑽石,開着飛車到別的地方玩去了,糖法心想:“大柳樹爺爺,經過最後一個星座,我們就可以治好你的病啦!” 

  糖法心想:“我們下個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的小朋友,你們的地盤就要到啦!”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11——水瓶座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11——水瓶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