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醫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醫學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到疾病,人們不僅毛骨涑然,因為得了疾病會給人們帶來很多不便,以及面臨著死亡。比如說我國去年四月的時候,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降臨到中國人民頭上,非典病毒的魔爪伸向了人們,有很多人不幸死亡,正在這個時候,醫學家門經過長期研究,才研究出來能治服非典的葯,醫學家真偉大,假如我是一名醫學家,我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醫學家,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為人民服務,研究出能治服癌症的藥物,因為人們直到今天也沒研製出,可是我這個新上任的醫學家,不過十天就研究了出來,得到的結論是:生物體細胞由於某些致癌因素的作用,變成惡性增生細胞,形成了惡性的腫瘤。我在藥物里加了些有利於消除腫瘤的東西。我先讓一個得癌症的人快要離世之前,讓他服一粒,他的血壓立即上升了,漸漸地,他又恢復了原狀,這引起了某個大媒體的關注,我發明的這種葯,一萬塊錢一粒,但如果有些農村買不起的,我可以免費讓他們服用的。

  我這位醫學家,不僅發明了那麼多藥物,而且我也是一位救死扶傷醫術高明的人,看,來了一位病人,他得了×××,必須現在做手術,由我來擔任這次手術的主刀,我急忙走進手術室,帶上口罩,手裡緊握着手術刀,經過二小時的拼搏,我勝利了,順利的完成了這一次的任務。

  假如我是醫學家,我會把自己的光和熱奉獻給病人,我盼望我真成為醫學家的那一天。同學們,這是我的夢想,你呢?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醫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醫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