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醫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醫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夢想,夢想可以激勵着我們前行,而這個對我們非常的有幫助,因為這鼓力量是很非常緊缺的,一旦擁有便是“一遇風雲變化龍”,而我則是成為一位醫生。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讓全世界的聾啞人回復自己本該擁有的聽覺與說話的能力,不會受到別人歧視,正如《獨立宣言》中說:“每一個人生而平等,享受平等的權利與義務”,但對於他們會受到一些歧視與不應有的對待。如果我是醫生,我將研發出一種特效藥,讓他們能過聽取美妙的音樂,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可以隨時隨地的聽取聲音與歌唱聲音,我相信,如果他們恢復了這兩種能力,重新說話的時候,能聽到別人說話的時候一定是他們人生中最激動與最美麗的時候。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義不容辭的參加抗擊新冠的路途中,醫者,仁術也,博愛之心也。看到怎麼多生命被新冠這個死神無情的剝奪走的時候,我的心是如此之痛苦,如此之難受啊!我們擁有生命,感悟生命,了解生命,看着生命一步一步走向滅亡,我們卻不能做什麼,很悲傷。我是一名醫生,我肯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從死神手上強回來,發明出能夠對抗病毒的特效藥,讓世界人民不再受到痛苦的感覺。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研究出來一種特效眼藥水,讓已經失明的人恢復視力,能夠觀察到大自然中美麗景象,眼中不是一片的漆黑,而是充滿顏色的世界,能夠隨時隨地的體會到自然之景,使得他們能過用眼睛觀察世界,能夠用耳朵體會世界,能夠用嘴巴唱出世界,讓他們能盡情快活着活着!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讓殘缺者能夠重新擁有一個完整的身體。並不會因為身體缺少了一個組織的存在導致不協調與難以自理的生活着,喝下的特效藥水,殘缺者們能夠重新擁抱大自然,擁有一雙健步如飛的腿,一雙靈活運用的手,讓他們像豹子一樣能夠奔跑,不會因為自身的原因導致生活困難。

  如果我是醫生,我會研究出一種特效藥,能夠對抗所有病毒的特效藥,使得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的活着,不再因為疾病導致痛苦與困惑,讓全世界人民能夠幸福生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救死扶傷,我相信這一個夢想只要經過我的努力很快就能變成現實,因為我的夢想開始孵化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醫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