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的誕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的誕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的誕生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誕生作文 洛克作文

  又到了星座寶寶登場的時間啦~這個月是水瓶月哦~洛克王國水瓶寶寶已經等不及啦~期待着華麗登場的那天~那麼……洛克王國水瓶寶寶要怎麼獲得呢?很多小朋友都很關心這個話題呢~

  可是昨天更新后,笑笑在王國里不斷的尋找,也不放過任何一個公告欄,就是不見水瓶寶寶的消息,難道說,水瓶寶寶還不能擁有嗎?不可能!沒有笑笑找不到的消息哦!

  經過反覆查找,笑笑終於找到了!哈哈,趕緊、立刻、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不能捕捉哦~獲得的方法比較特別~2012年1月13日~2月23日,連續5天登錄洛克王國,就有機會獲得哦~不過說是有機會,這個概率實在讓人糾結啊……

  不過既然知道水瓶寶寶獲得只需要連續5天輕鬆登錄,即可獲得,小朋友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的誕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水瓶寶寶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