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公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公物

 江蘇省揚州市 育才小學三(14)班 崔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孫小聖和胖胖熊去公園玩。孫小聖很高興,在前往公園的路上一蹦一跳的;胖胖熊也很愉快地跟着孫小聖一步一步地往公園走去。

  他們一來到公園就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孫小聖一高興就把“愛護公物”這四個字都給忘了。他把兩腿夾在一根柱子上,拔出一根毫毛變成一支毛筆。他拿着毛筆在另一根柱子上寫了七個字“孫小聖到此一游”。胖胖熊着急地對孫小聖搖搖手說:“別在柱子上亂寫亂畫,要愛護公物。快下來,把字檫乾淨!!” 孫小聖對胖胖熊做了一個鬼臉,沒有理睬他,繼續在柱子上面寫字。

  胖胖熊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就把孫小聖硬給拉了下來,對他說:“你不能這樣做,你這樣做是不文明的表現!”孫小聖羞得滿臉通紅,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知道錯了,下次我一定不這樣做了。” 

  指導教師:張正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