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學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麻雀媽媽孵好了一個蛋,剛出生的小麻雀長得又可愛又漂亮。黃黃的小嘴發出細細的叫聲,綠豆似的小眼珠水汪汪的,一對毛茸茸的小翅膀撲閃撲閃的,可愛極了。

  一天又一天,在麻雀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小麻雀慢慢長大了。看着其他小鳥在高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麻雀非常羨慕。

  於是,她央求媽媽也教她飛翔。剛開始她在鳥窩附近練習飛翔。她好幾次從空中跌落下來,但是她沒有放棄,還是不停地練。慢慢的,她覺得自己的翅膀更加有力了,已經可以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最後,小鳥鼓足勇氣,張開翅膀奮力向天空飛去,她終於成功了!

  小麻雀多麼高興啊!一會兒衝上藍天,和雲朵嬉戲。一會兒鑽進樹林,和夥伴捉迷藏。從這件事中,小麻雀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三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