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西湖 

  湖北省荊門市東寶區象山小學 三(7)班 范錦佳 

  被稱為“杭州第一湖”的西湖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今年暑假,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西湖,我興奮得幾夜都睡不着。 

  一到杭州,我就和爸爸、媽媽乘車趕到西湖邊。遠遠望去,平靜的湖面像一面明亮的鏡子,又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燦爛的陽光照耀下,湖水波光粼粼,艷麗無比。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彷彿一位秀麗的姑娘在梳理着油亮的頭髮。湖中追逐嬉戲的小魚,給西湖平添了幾分活潑和可愛。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下午,我與爸爸、媽媽在西湖漫步,“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連忙到亭子里躲雨。透過雨簾,我望着眼前奇妙的景色驚呆了!在雨幕的籠罩下,西湖周圍的群山迷迷茫茫,若有若無,一個個頑皮得像小孩似的雨點兒連蹦帶跳地落在沸騰的湖面上,“叮叮噹噹”就像一曲動聽的交響樂,打破了往日西湖的平靜。 

  西湖真美呀!難怪人們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呢! 

  指導教師

  丁美英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