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公物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物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公物 

  小明在他們班裡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淘氣包,連馬小跳也甘拜下風——整天不是惡作劇就是搗蛋,所有老師的記憶中占的百分比最高的就是他了,這不,我隨便講見事情給你聽聽。 

  有一次,輪到他掃地,他心裡很不爽:“我最討厭掃地了,這所學校也太窮了吧,連一個清潔工也不請,切!我還是逃跑吧!”“你別想逃啦,我已經跟老師說過了,不掃的要罰掃10天,哈哈。”跟小明死對頭的班長小紅帶着嘲笑的語氣說著。“哼!”小明拿起掃把,吐了吐舌頭,不情願地掃起來。 

  還沒掃兩分鐘,小明就反拿起掃把甩了起來,“哈!看我少林寺掃把幫第三十八代幫主明某來個獨門秘技——火舞旋風,哇呀呀呀呀!”只見小明快速地舞動掃把,灰塵與他共舞,好壯觀!小紅聞聲而來,趕忙阻止:“小明你在幹什麼?這裡是教室,不是武當!好好掃你的地去!”小明白了一眼小紅“我就吧它當成武當,不行嗎?”小紅靈機一動,說:“只要你能完成我說的話,我就讓你繼續耍,如果辦不到,你就乖乖地掃地去。”小明說“儘管放馬過來!”小紅說:“那麼開始了。立正!咬緊你的...眼睛!!”只見小明手忙腳亂“這怎麼可能啊?”小紅說“你失敗了,誰叫你真的去咬眼睛啊,這麼簡單的事都判斷不了,還幫主呢!掃你的地去吧!”“啊......被耍了.....。” 

  小明只好乖乖地掃地了。不一會兒,他們把教室掃得乾乾淨淨。小紅說“走,再干一件事就結束了。”只見小紅拿出一張紙,叫小明寫上“愛護公物”這四個字,貼到上面去,把掃把放的整整齊齊。小明做事利索身手不凡,小紅點頭微笑,小明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物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