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公物,責任你我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物,責任你我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公物,責任你我他 標籤:愛護公物作文 你我他作文 公物作文 你我作文

廁所門壞了,垃圾桶破了,拖把也橫七豎八地睡着小覺……開學到現在才過去沒幾個月,學校各個樓層的廁所早已一片狼藉。望着電視上的一幕幕,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捫心自問,這不就是我們大家平時常乾的好事造成的嗎?拖完地后,拖把隨手一扔;下課後,在廁所忘乎所以地嬉戲,玩壞門把手,玩破垃圾桶,但卻不屑一顧;吃飯前,為了排隊搶第一而不關水龍頭……這些都是我們一貫來犯的錯誤,而正是因為這些隨意的行為,毀壞了我們嶄新的環境。愛護公物是我們每個人應盡到的義務,不能因為自己個人的利益而破壞了大家的美好家園!同學們,你們注意到了嗎?我們的美好家園變得破爛不堪了!同學們,你們看到了嗎?我們美好家園中的東西損壞了!你們聽到了嗎?我們美好家園中那些被劃得面目全非的公物在訴苦!同學們,愛護學校公物是我們的責任,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輕拿輕放,輕手輕腳,愛護身邊的每一樣物品,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物,責任你我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物,責任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