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樓下花園散步時,無意間發現了許多樹的枝頭上長出了許多嫩芽兒,於是,我就仔細地觀察起來。

  我走向草坪,小草們都從地下探出帶着黃色的嫩嫩尖頭,好奇地望着四周,並向夥伴們點頭問候。茶花樹的枝頭上結了圓形花苞,花苞的頭上露出了鮮紅色的小點兒,這些花含苞欲放,鼓脹的好像要破裂似的。

  楓樹的枝頭長出了許多紅色的小芽苞,這些像米粒一樣的小芽苞都是對稱着長的,像一對對孿生姐妹親密無間地依偎着樹枝媽媽。紅色石頭樹也不甘示弱,它們的枝頭也冒出了紫紅色的小芽兒,小芽兒使勁地向天空伸展着,顯示出婀娜多姿地舞姿。春天,許多樹長出了花苞,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白玉蘭了,一個個毛絨絨的花苞掛在光禿禿的枝頭,好似一個個絨線球,顯得更加引人注目,那麼純潔,那麼美麗。

  最有趣的要算小鳥了,它們在樹叢中蹦來跳去,嘰嘰地叫着,有的在歡快地唱着歌,有的在相互交談着,有的……

  春天,多麼可愛,多麼迷人,春天在樹枝間,春天在花叢中,春天在草坪上,春天也在我們心中……

  杭州市學軍小學三年級:陸斐然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