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隨着這首歌的旋律,今天外公、外婆帶我到湯泉遊玩,我可高興了。 

  到達湯泉后,外公問我:“??,你知道春天是怎麼樣的嗎?”我正想着,外婆立刻說,你看,屋頂上活潑機靈的小燕子飛來飛去;草地上小草偷偷露出嫩綠的芽,好像要看這個大千世界的美景;一些多嘴的小鳥也在樹上蹦來跳去,嘰嘰地叫着。你瞧那小草上的露珠,多像一顆顆五彩明珠呀!那花壇里的花枝上,有些紅色的斑點,是紅色的露珠,還是紅色的小蟲?都不是,那是一個個含苞未放的花骨朵,一個個嫩芽好像在比賽,看誰長的快,這就是春天。 

  春天真的來了,天氣暖洋洋地,好像太陽也被這美景陶醉了,總是來得那麼早又去得那麼遲。靜靜地站着,會感到一陣陣微風從遠處吹來,雖然給了你幾分寒意,但已經不像冬天那樣凜冽了。 

  這就是春天,到處都呈現出一派興意盎然的景象,原來,這就是春天帶給我們的感覺,萬物蘇醒,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我愛春天,更愛春天帶給我們的溫暖。 

  啊!春天真的來了,我們快來一起迎接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